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vintage deck - 被古牌砸到腳

昨天是個大日子

就是我的古牌竟然收滿一條了...
想當年 對於一副要超過一千的撲克牌
除了難以置信 更無法想像 那種人會花幾千塊買一副撲克牌...
結果我快變成那種人了...
自從第一次玩到golden nugget後 對那種神奇的手感
真的可以說是魂牽夢縈
於是就這樣展開古牌的探索之旅了

不過如果你以為這篇是要介紹 golden nugget
對不起讓你失望了XD
畢竟我也沒幾副 更別說大全套

所以我只是想打篇閒聊文而已 :P


濫觴
說實在的 本來對這種東西就是提不起興趣
但是 那是在還沒玩過前
碰過之後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
這也是讓我前進eBay的最大原兇

不過 到底手感有多"神奇"
如果你以為拿了GN或JN一類的古牌
花切馬上就會變得跟DD兄弟一樣屌的話
那真的就大錯特錯了      (不過實力本來就一樣屌的人就不討論)

因為 撲克牌手感上的差距
並不能讓你瞬間增加10年功力
真正要說差別
大概就是95分→96分的時候 可以衝上去

如果是像我這種6.70分的肉腳
要進步10分多練幾個月 比較實在

所以就我個人而言
只是單純享受這些古牌優於新牌的"韌性"而已
還有耐潮 彈性ㄇ還有油墨跟等等
我想這些東西 網路上有不少前輩分享過了
而這種手感 真的會讓人跟中毒一樣...




收藏
這便是古牌另一個價值
就跟集油 集幣 相同
畢竟現在USPCC客製牌的難度越來越低
怨聲載道的新廠牌也不斷出

回頭收藏這些古牌 賞心悅目
或是體會用時光機才有辦法重現的手感
我想也是樂趣之一


小特賣
看到上圖 就知道我紅綠黑重複很多 :P
二手牌這麼多副 也不可能每副都用
所以就出清幾副

這些都是從ebay上一起買回來的
黑 綠 紅 三色各一副

牌況 當然跟新開的不能比 不過還是有GN的牌性在
二手牌的好處 就是拿來用力玩 也不用小心翼翼 

如果你對GN有興趣 可以試試

在ebay上買東西也不太會有這麼多圖跟介紹 都是碰運氣 :P
這三副牌況盒況等 都不太一樣 
也都是二手牌 請先三思


------------2/29更新 已丟至露天賣場  直接搜尋 "golden nugget" 就好 :) -------------------






以上

工商服務結束
(工商服務竟然佔了一半版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