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2015 New Year Sale - 2015 清倉特賣 預告


(Pic from Dave morrow)
扣掉上一篇關於盜圖的文章
不知不覺
我竟然快兩年沒貼新文章了...
好不容易 麻煩的事 終於告一段落
這裏也沈寂很久了
先來閒聊一下好了(不是已經開始了嗎...)

這兩年隨著撲克牌一直亂印
曾幾何時
從限量5000副牌 到 大家都只印1000副還害怕賣不完

前陣子常被人家問到
“xxx出的ooo牌值不值得買?”
“這個已經絕版了 值得買嗎?”

除了一笑置之 我總是說 ”你爽就買吧XD“

現在印牌大概都跟印鈔票一樣
什麼“限量” “增值”這種字眼 除了是商人用的字眼
真的會增值 除了像我房間塞不下之外...
自己留著就好了 幹嘛拿出來“賠本”賣
不如拿去買樂高漲幅還比較大(認真)


買東西這件事 本來就是開心就好
不管賣多少錢 總是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怎麼樣 最後賺的一定是印牌的人(喔不 應該是印牌的工廠賺錢XD)
這兩年來 連被我拆開玩的牌 也越來越少
想想我小時候 也會在國外論壇跟著鄉民起鬨亂罵
現在回頭看 實在太幼稚了(菸)


雖然以前 一直希望有機會 能夠印一副自己的專屬牌
現在也終於有機會開始動工 但沒想到困難重重
下一篇有機會再來談談印牌的事
(畢竟現在就算要找台灣印牌 也不是那麼簡單)

希望這裡可以復活 打打文章 喇賽閒聊了
------

好了 回到正題了
因為要再度搬家 有很多東西 實在想清一清
小時候不懂事 重覆買太多XD
所以 還是要來清倉一下(絕對不是要榨乾大家紅包)
也因為是清倉 所以賣的東西 大部份是我露天賣場的東西 再特價
(沒有什麼新東西 不好意思 orz)

1. 價錢設定上
我會以官網原價為參考(相同 或更低)
ex 這次特賣 有件商品是 Red artifice的uncut
而這玩意 E社還在賣 定價 90usd(是的 官網還沒賣完...)
http://www.ellusionist.com/red-artifice-uncut-sheet.html
雖然他要black member才能買 還要加運費
但我到時會賣 nt 2700(或更低) 再送一副red LTD
就是 Red artifice uncut + red LTD = 2700以下

所以價錢設定邏輯就是 官網定價 + 一些東西(可能一件 可能多件)

至於划不划算 就看各位自己了(茶)

2.規則
就跟之前一樣 留言購買
原諒懶惰的我直接貼上之前的
----------------------------------------------------------

【規則】
留言購買(這裡也不能留悄悄話 :p )
每樣東西都會有編號跟名字
所以留言時兩者都要正確才是完成購買

ex (47) white monarch 

你只要留言
47 white 或是 47 白君
這種可以辨識的名字就好 
少了編號 或是名字不對都不行 

而這次 每項商品都只有一件(一個編號對一組東西)
所以沒有數量問題

取貨方式 可以晚點再留一次言就好 :)

----------------------------------------------------------

【棄標】
基本上 如果你是留言錯誤
千萬不要刪除留言 千萬不要刪除留言 千萬不要刪除留言
這是我覺得這裡唯一不好的設定 :(
因為有留言 系統就會寄信給我
所以我可以知道你刪除的留言是留什麼...我還是會當他留言成立

接受10min 可以留第二次留言  來修正前一則留言項目

只要一棄標
會連同取消你其它東西 讓給第二個留言的
並列入我的黑名單 
(也就是以後沒辦法參加特賣 或是我開的任何團購)
所以留言前

拜託 請考慮清楚 你是否真的要買

----------------------------------------------------------

【付款及取貨方式】
 留言後 請於一週內付款

付款方式
限郵局ATM轉帳 或是無摺存款
不接受貨到付款 7-11取貨付款...別再問了 orz

取貨方式 :

7-11取貨 NT 60
郵寄 NT 80 
UNCUT : 100(含海報筒)
不管幾件只收一次
(ex 你買了一張uncut 跟一堆牌 那運費就是100而已)
(就算只買一副牌 你要用郵寄的 一樣是收80)

面交者亦請先在期限內付款
但因為接下來我要開始上班
時間就會比較麻煩了 orz


3.【特賣時間
這個才是重點XD

2015/2/22 星期日 晚上十點
(本來想說 要不要來湊 2015/2/22/22:22 但還是算了)

4. 這次特賣會有加購區
賣品大約10項左右 購買一項後 就可以買加購區一樣(但加購區可能不到10項)
一樣是先留言者先得

5.最後
老話一句 我還是保留所有商品出售權利(茶)
但希望不用扯到這裡:)
----------

有問題 或是想測試留言的請在下方吧

然後 這次特賣會有一點點硬幣 跟 一點點古牌 跟一點點贈品
但我實在懶得先打介紹 就請當天看了XD
在這牌市慘澹的現在
如果東西沒賣掉 我也就是丟露天繼續掛著賣 但就不是特賣價罷了

然後 因為有些東西我也懶得拍照
有很多圖片會直接抓官網的來用 請見諒 畢竟非瑕疵品 就長那樣子:P



以上

這種賣東西的方式真的很麻煩
也許下次就是明年過年了 囧

這是一個越來越懶的概念(茶)



6 則留言:

  1. 測試留言啦~

    No.1 Golden Nugget NT200元一副XD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這位先生 你很久很久前跟我留言買過東西 就失聯了喔
      不過這次就算了 這次再犯 就永久黑名單哩
      記得沒有取貨付款
      (你當初訂的小白獅也早被別人買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