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2013 新年福袋 介紹文

新春福袋2013版
再次感謝 River大哥借我參考販售方式XD~

在沒時間整理特賣 跟東西還沒到齊前
先推出福袋擋擋 ORZ
(更新運送方式及時間)


 -----------------------------------------------------

直接進入介紹
這次福袋一共有13個  所以總共有13組主打牌 包括以下

A區
Tendril 道具牌作者簽名 + tendril 梅花10 印刷版
Golden Nugget 綠金 (染料註銷)
Golden Nugget 黑金 (全新已拆)
White Monarch
Red Artifice (盒損)
Split Spades 棕獅子牌
Split Spades 禮盒版(下面會說明)

B區
Golden Nugget 紅 (已拆)
Golden Nugget 綠 (已拆)
煙與鏡 v5 (DD簽名版)
Magic-Con v2 (DD簽名版)
Aurum 牌盒作者簽名(膠膜未拆)
白煙牌 v7版



Tendril 作者簽名是在道具牌上 (牌當然是全新的)
跟 tendril 梅花10 印刷版是放一起的

Aurum 作者簽名是在牌盒膠膜上 所以牌也是未拆的
另外Aurum的背後鏤空 基本上很容易有瑕疵
這副剛好有一點點 在洞的上下兩側 在這裡特別注明(可以看上圖)




Golden Nugget 黑金
就是從river大那裡抽到的那副 全新已拆 :P ~
基本上我只有打開拿起鬼牌而已 為什麼哩? 因為我早有一副全新已拆的 但沒有鬼牌而已Q_Q~
所以這副是只有52張牌

Golden Nugget 紅&綠
這其實是之前有賣過的 已使用B 並不是全新已拆
所以把它們放在B區 都是只有52張牌無鬼牌
會各附一張對應顏色的紅/綠金GN截角牌@@~





Smoke
是從v7盒裡拿出來的復刻版
(那鏡牌呢...?  可能會在特賣或是下一次福袋出現吧 :p)

Red Artifice
這副是盒子底部有點盒損(比較像擠到) 就像圖中那樣




Golden Nugget 綠金 (染料註銷)
這副是很新的很硬的染料註銷
but我後來才發現 他的黑桃二裂了一小角(如圖)
這副是52張+2張joker





Split Spades 禮盒版
大衛之前出過的兩副裝的紙盒
內含一副紅獅 一副藍獅隱形牌 (全新未用)
invisible deck有副教學光碟也會一併附上



-----------------------------------------------------

配角區


如上圖
海洋之心 是之前賣的那副盒損版
黑冠 黑色tahoe則是輕微盒損

其它的部份
bee smith是 cambric finish
black stinger 是新廠盒裝舊廠地址的牌
白霧是perfomance coating (不知道為啥抓了這副進來XDDD)
season 黑牌是盒損版 跟 簽名版兩種
藍artifice是傳說中的絕版v1無白邊版~


要特別說一下的是這副黑色的GN
 基本上他已經舊到不行 對我而言 他大概只能貼壁紙 orz~
52+1張近全新的鬼牌 (已拆的賭場牌 如果有鬼牌 通常它都很新@_@)
所以 這副我只能拿來放配角區 ...





-----------------------------------------------------

福袋包裝 & 內容配法

這裡解釋一下AB區
A區 附兩副牌 所以共三副 (當然 禮盒版就總共有四副)
B區 附三副牌 所以共四副

當然目的是為了讓福袋價值平均點 讓大家都開心 :P
至於市價多少 我想自己算比較實在XD

本來也想去買盒子來裝... 但 想想要寄出時 又還要再找一個盒子感覺好麻煩
既然是福袋 就用袋子裝吧XD

所以牌會像這樣先泡泡紙稍微固定(圖中是示意圖 福袋絕對沒有這包XDDD)

 

再放進去牛皮紙信封袋 然後寫上編號
最後 要寄出時 再用適當盒子裝
當然 這時會再塞報紙那些緩衝等等 做好完美的保護措施^_^




但是 三副跟四副不一樣怎麼辦?
獅子禮盒也有一張光碟 外表不就不一樣了? 
我本來想把光碟拿出來 等人中獎再補寄...但想想...我幹嘛那麼自找麻煩呢 一 皿 一

但最後我發現 弄這種福袋 無論做的再怎麼”乾淨”
對魔術師而言 還是沒什麼說服力(好啦 是我懶得買盒子 下次有機會買ˊ_ˋ)

所以 我只能說請相信賣家人品了 :P

(這就跟DD賣福袋是一樣情況 只是DD的福袋到底有沒有人拿到JN就...)



-----------------------------------------------------

時間 & 價錢 & 購買方法


特賣時間 在 2月12日 (星期二) 下午五點
(本來想要除夕賣 但明天要忙一整天應該沒時間包Q_Q 
而且大年初三大家應該都領紅包了XD

價格 總共13包 一包就  NT 1300

購買方法
總共編號 A~M 13包
購買請直接於 2月12日 (星期二) 下午五點 發出的特賣文中留言註明你要的編號

例:  "我要A" 或是 "我要買2個,編號GOLDEN "
就是照編號順序 如果前一包已被買走就遞補到有兩包 或是都沒有

工商服務 13包的複製條 ABCDEFGHIJKLM

如果沒有特別註明買幾盒 則一律以「一盒」視之


運送方式及時間
7-11純取貨 運費60
宅配 運費88
郵寄 運費70

一樣沒有取貨付款

7-11純取貨 及 宅配 (年假無休)
基本上我是希望 隔天早上11點前能寄出第一批
因為兩者收件時間點剛好是到隔天早上
(但我需要當天才能確定 我有沒有辦法晚上開露天賣場及寄出
因為我不確定人會不會在家QQ 不在的話我也只能用手機貼特賣文XD)

郵寄
就要等到2/18郵局開工才能寄了...





再次感謝River前輩借我參考販售方式 (跪)

以上

一整週都去醫院見習真的累到炸...

10 則留言:

  1. 好酷噢~我想要一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妳真的想要嗎 我再特別弄一包給你:P

      刪除
  2. 回覆
    1. 別這樣 沒賣完的話我就要自拍個影片來把剩下的拆一拆 Q_Q~

      刪除
  3. 拍影片也沒用...沒有人會相信魔術師的手法。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上面有寫喔 3~4副
      看你抽中的是A區還是B區的牌
      當然B區的配角牌會比較好@@~

      刪除
  5. 我很想買,但裡面已有的牌佔大多...
    我想中大獎,但又怕踩到地雷,結果又買了一堆已有的牌回家^^"

    之後拆的話會賣已拆牌嗎?這種確定又實用的買賣我比較敢下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福袋呀
      包包都是你要的 那不就直接all in比較快 ^_^b

      ㄟㄉ 至於會不會再賣就不一定
      一來是要沒人中
      二來是直接賣一定比較貴@~@
      隨緣吧

      刪除